[透可] 我在清大的歲月做了一場好長的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小珮
2013-11-03 09:46:50 UTC
我做了一個夢

我做了一個長達四五年的夢

在這段夢中,清大校園裡有一位教授會一直很熱情

的來跟我聊天/尋求協助/打招呼/搭話

(我不用搭訕這兩個字,因為太主觀了)

內容不外乎就是這位教授可能不了解如何在圖書館上網

或是校園公車會往哪裡開,幾點會到這樣。

第一次這位教授很熱情的邀請我當他的助理

中間就是像inception的夢中夢

我服了學校提供的某種孟婆湯,忘光光。

聽說想起來告訴別人會很恐怖。會觸犯某些條例

所以大家不要問我。sorry

直接跳到最後一幕是我收到某委員會發出的調查敗訴書

從那一刻起我確定自己是個魯蛇

也就摸摸鼻子不能再說話了。

問題是那位老師還是常常很熱情的來跟我說話

真的是好陽光,好關心學生的老師

接下來的這幾年間,我從白目大學生混到了擺爛研究生

然後感謝所有人的照顧

在今年八月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了

這四五年間甚麼都改變了,物價,景氣,流行

連五五六六都重出江湖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馬英九還在當總統 以及這位老師的熱情

他至少跟我繼續持之以恆的搭話有三十次以上

確切的數字我沒有辦法數清楚,畢竟這是夢啊。

巧合的是我的學妹,大學同學,朋友的女朋友,女朋友的

姊妹朋友...好多人都跟我一樣受過老師熱情的關照啊。

地點可以是在消夜街小七,圖書館公用電腦查詢區,或是

校園公車站牌...不勝枚舉

好微妙啊 我百思不得其解這種巧合

我歸納了一下,發現我們這些被老師關心的女學生

都有幾個共通點,大部分是外型比較受歡迎的女生,也就是所謂

的正妹。通常黑長直,身細纖長會打扮,百分之九十九有上妝習慣。

(強調:本人完全例外,毫無疑問公認普妹,相信你在學校看到

一點印象都不會有,我只是經常不知好歹醜人多作怪穿比較短+黑絲襪罷了)

這是一場何等奇怪的夢啊..

沒想到而今我都已經從清大畢業了,這個夢依然縈繞在我心頭,

今天在校內某咖啡廳睡著,夢到老師向我走來,很親切的問我是不是學生,現在在做甚麼,有沒有空聊聊天
..

我急著想從夢中醒來,很想跟老師大喊

您已經關心我好幾十次了啊!要不要換人關心一下呢?

所以我假裝很忙。結果老師塞給我一張名片,希望有機會可以連絡。

老師,你真的認不得我嗎?我是千面女郎嗎?

四五年的長夢,看來還有得繼續發展呢。

如果你是男生,你可以直接按end出去

如果你是女生,建議稍微捧場一下這篇亂七八糟的創作。

因為在夢中,當初那場鬧到委員會的糾紛可是讓我傷心不已。

我不想再看到有學姊妹們做一樣的夢了。

我的出發點,就這麼單純。

我願對自己發表的這篇文章負全責,就我對母校的了解

八成明天就會接到甚麼委員會或是某某處室的電話

我不在意。就算要吃上甚麼奇怪的官司,跟這個比起來

我比較希望結束這場持續了四五年的夢。

咦!一棵松果打到頭上,醒了!大家早安,該去吃晚餐啦。

            9849505 102年度畢業 徐珮芬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patmuffin @ 111.235.251.41
 
2013-11-03 15:33:42 UTC
△ dark104:該不會名子只有兩個字又剛好是歪國人吧(?  11/03 22:44 olvJ
△ silbermond:常裝不會講中文 搭訕過的人多到他自己記不起來  11/03 22:48 olee
△ silbermond:應該就是這位A先生了?  11/03 22:50 olee
△ Nishijima:兩個字然後好像是露西亞人  11/03 22:52 Lqiq
─ mydream1023:AV?  11/03 22:56 ollr
△ mark2350:經板眾提醒 大家說的會是本版6458篇的內容嗎?  11/03 23:03 arbr

原文吃光光,原PO拍拍,感覺得到你怒氣很重,
明明受了委屈還被迫打馬賽克,真是對你太不公平了。

但,拍謝,借你這篇文章說另一件事。
(可能是另一件事,也可能並不是)

下面推文寥寥數行,在暗示的人,「全部」都指向了同一個專任教師--
清華通識中心與歷史所合聘教授--琅元(Alexei Volkov)。
這代表TALK板眾,即有一定年資的清華人,都認為這位老師有問題。
甚至GOOGLE「琅元」,第一篇還竟然是本版6458篇內容。
這已明顯有損清華校譽。

對我來說,這並不是道聽途說。我曾經親眼看著這位老師搭訕自己的前女友。

我們雖不能否認有三人成虎、眾口鑠金的可能性,
但我想版眾們都很想知道,為什麼這位教師一再地被投訴,
(儘管本篇不知是否講琅元,但6458加上版友們聽來的、看到的經驗)
還能夠留在清華校園裡?

性別平等委員會到底功用何在?
清華學生有不被教授搭訕的保障嗎?

更令人不快的是,性平會憑什麼下封口令?
那些封口條款是什麼?若完全不做說明,性平會又怎麼擺脫得了護短的嫌疑?
還是你性平會TM擺明了就在護短,還不准人講?

不要遇到事情就死龜著不出來說明,
PTT前陣子的事件都寄信要求刪文了,
校園裡的事情還不管一管?

弄到GOOGLE搜尋首條是請大家注意某老師,這不丟臉嗎?

100041501 中文碩 林柏佑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mydream1023 @ 10041501.cl.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