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您要搬家嗎? 您需要或車跟司機嗎? 小楊的暑假打工來幫你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水躍草家
2005-07-22 10:22:41 UTC
你要搬家嗎 你要載運大型家具嗎? 需要貨車跟司機嗎?
楊同學的暑期打工來幫你
絕對市場破壞價
算時間
第一小時四百元 每加一小時 只多兩百元
一般學生房間搬家 一小時內可搬完(距離短 一小時可搬兩趟有餘)
請電0968-803815 楊同學或回信到無名的帳號
告知時間地點 聯絡方式即可
--
想要搬家嗎?需要貨車嗎?楊同學的暑假打工!幫你開貨車,載東東
得利卡2.0的大箱型車,單人床架免拆、雙人彈簧床也裝得進ㄛ[新竹地區]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16-112-206.dynamic.hinet.net海
水躍草家
2005-07-22 10:32:34 UTC
※ 引述《Sunoka (水躍草家)》之銘言:
Post by 水躍草家
[...]
長程 台北1800 台中1900 中壢1300 桃園1400 高雄3000
--
想要搬家嗎?需要貨車嗎?楊同學的暑假打工!幫你開貨車,載東東
得利卡2.0的大箱型車,單人床架免拆、雙人彈簧床也裝得進ㄛ[新竹地區]
請電0968-803815 或回信到無名的帳號告知時間地點聯絡方式即可
水躍草家
2005-07-24 15:21:07 UTC
[...]
今天有學長說我廣告打得不用力
讓他用搜尋的才有找的我!
OK!那我就推一下!
今天最豪爽男!
兩個小時請我喝四次飲料!慢慢搬(這是細心啦!)加請我一起慢慢搬讓我多賺四百五
又多給一百元!
今天最遠人最多四人 台北板橋 去台北還是二高最好!
今日最豪宅 本來去板橋的奪冠 沒想到下午殺出放翁清靜 勝

--
[...]
單載幫搬加150 搬家幫搬加250/HR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dsl1ppp6.hc.ficnet.net.tw海
水躍草家
2005-07-25 16:21:39 UTC
[...]
昨天有超豪爽學長說我廣告打得不用力
讓他用搜尋的才有找的我!
OK!那我就再推一下!
今天最遠 到中壢中央大學 女生為了經濟因素 暫時放棄學業(好像是企業管理研究所)
北上中壢賺錢 真是感人
愛買的冷氣比大潤發忠孝店的冷 會發抖喔
今天最意外 有同學在忠孝店買東西 打電話請我去載 根據一般性 這種是應該很難發生
結論只有一個 這位同學非常有計劃性 以後一定很有成就

--
[...]
搬家幫搬250/HR 單載幫搬150元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74.174.192.210.dynamic.ttn.net海
水躍草家
2005-07-28 00:32:08 UTC
[...]
昨天偷懶沒推 今天再推一下!
昨天最遠到中央大學 x同學推薦隨緣的午餐 真的很不錯=-=(這表情是因為新竹吃不到)
最美女 清大經濟畢的兩位^^ (美女要好像沒男友我才推喔!避免發生意外ㄏ)
最強者的決定 把所有東西堆在一張床上 一次搬完 前所未聞 特地拍照留念
有空我會放到相簿裡去滴 現在沒空 因為我只剩半小時
ps:拍照是特殊選項 只有在出現特別情況並徵求同意
或是剛好有人說 要是可以拍照留念就好囉
的時後會出現

--
請電0968-803815 或回信到***@ms94.url.com.tw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96.243.192.210.dynamic.ttn.net海
水躍草家
2005-07-30 13:39:16 UTC
[...]
推一下!
本服務不含搬 是四百 含搬是要再加錢滴
我絕得我已經把價錢壓超低了!
時間的計算也是從到了才開始(到之前的查地圖、電話聯絡、開車油錢、塞車時間、
路途遙遠通通都沒算進來,汽車稅金、保養維修、開車的技術跟基本的禮貌也是!
對有禮貌、好客戶的優待我都會作,因為我希望善有善報!所以三個小時可以算
兩個小時的錢,第二次找我可以扣個五十元!只差個五分鐘可以不算一小時,
只有一兩樣需要幫搬的東西我也會幫忙,頂多讓你請個飲料,這些優待的要件,
就是禮貌,沒有禮貌 殺價很難 )
今天最=_= 算囉~當沒遇到過
今天最快 20分鐘 隔三條街 兩個人搬完
今天最遠新香街 好人就是值得折價囉!
昨天最幸福 昨天有人穿高跟鞋 這是強者的另一種表現!!

我想買喬巴帽來戴 可惜天氣太熱 帽子還沒買到 有人要賣我嗎?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06.242.192.210.dynamic.ttn.net海
g***@gmail.com
2018-03-02 05:21:04 UTC
水躍草家於 2005年7月22日星期五 UTC+8下午6時22分41秒寫道:
[...]
[1;37m想要搬家嗎?需要貨車嗎?楊同學的暑假打工!幫你開貨車,載東東
得利卡2.0的大箱型車,單人床架免拆、雙人彈簧床也裝得進ㄛ [4;1;33m[新竹地區] [m
[1;35m請電0968-803815 或回信到無名的帳號
PS:大型家具短程單載(兩件以下)只要 [1;37m [m [5;1;37m250元 [m [1;35m喔 [m [m
--
[1;30;40m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m
[1;30m之器不得已 [37m [30m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